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不喜欢你。。。讨厌你。。。

我好不喜欢在家的感觉
一想到要面对你
我的心冷了
看到你
我就故意不去看你
故意忽略你
就算看着你
我知道
我的眼神冷透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她?!!!!
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
我跟老师出去
你却偏不相信
还说那个一定不是我的老师
那个一定是坏朋友

我受够了!!!!!!!
你怎样说我都行
可是你不能说我周围的人!!!!!

为什么我跟妈去烫头发
你却不相信?!!!!!!!
还问我那时头发店里
有几个人
我那是彻底愣了。。
我说大概5、6个
你笑了
还是讽刺的笑
你说那时你在外面
而且还有去算人数
是11个!!!!
是吗?!!!!!
根本就没有那样多人!!!!!!!!!!!

为什么一直都不相信我?!!!!!!!
那晚我哭了
长这么大
第一次哭了那么久
我对自己说
为什么身边的细节
我从来就没仔细的去看
所以你问我时
我才答不出有几个人!!!!!

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小心?!!!!!
那晚
我对着墙壁发泄了好久
手会痛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比较痛?!!!!
隔天傍晚
你叫我煮意大利面
因为面很难熟
所以煮比较久
过后我还要煎鸡蛋给弟
还要把那些菜弄热
做完这些
我才拿面给你
结果你就对着我发脾气
我已经故意不去在意了
我告诉你
等下我有补习
你却跟我说:你的事!!
自己去补习!!!!
我那时要哭了
可是我绝对不会允许
我自己在你面前哭的
怎样都不会!!!!!!!!!!!!!
过后只好找别人载我去补习

在补习
我很想专心听课
可是就是不行
那时心很痛
而且火一直不停上升
幸好有朋友
让我戴上面具
对着朋友开玩笑
脸上是笑着的
可是却是很虚伪的笑容
都是拜你所赐!!!!!!!

我!!!!!
不会再对你笑!!!!!
怎样都不会
看你的眼神也只会是冷漠了!!!!!!

13 条评论:

  1. 当那伤痛聚在心喉
    人生仿佛在黑暗中
    悲哀的声音在心头
    呐喊成了心的剧痛

    生活像在配合中
    独自承受那份痛
    大家活在欢笑中
    她却藏在面具后

    何谓发泄
    双手承受
    不如心痛
    不如自我

    不再笑
    不再哭
    每日生活中
    只对你冷漠

    回复删除
  2. 偌要发泄,别用双手,你也有朋友,向他们述说。=)

    回复删除
  3. 觉得累了,可是就是时候
    停下来休息了吧…
    你的身体勉强能荷负
    你的细胞你的心,
    却掩藏不了你的痛
    痛就说出来,你的呐喊
    我们会听见的

    回复删除
  4. 可是说了。。
    有用吗?
    却没人能帮我。。。
    真的好累。。。

    回复删除
  5. │\\__╭╭╭╭╭__/│
    │           │
    │           │
    │  〉      〈 │
    │≡    ○     ≡ │
    │           │
    ╰——┬O◤▽◥O┬——╯
       |  o  |
       |╭---╮|

    偶要鱼~~主人~

    回复删除
  6. 笑一笑~哭一哭~闹一闹~玩一玩~
    为什么要有朋友?
    因为呀~
    他不让你寂寞~
    不让你孤独~
    当空虚时~
    有三者能施~
    一是恋人
    二是朋友
    三XX

    呵呵~说了也比较舒服~总不能闷在心里~老是只听他人说吧~?

    回复删除
  7. 哈哈。。
    可能吧。。。
    不是没告诉朋友。。
    我说了。。
    只是觉得没人能帮我的吧。。
    可是可能真的至少会比较好过些。。。

    回复删除
  8. 孤星,我虽然喜欢你的名,但那却不属于你..
    关于家人,不管任何人都很难插手,朋友只能陪陪你,
    希望那关心你能知道。
    当事情难以应付时,超出了自我,
    就让他顺其自然吧,如果你可以。
    =)

    想问一下,我能Follow你的blog吗?

    回复删除
  9. 为什么觉得那名字不属于我?
    我觉得我行的!!!
    怎样都要能。。。。。
    可以啊。。。

    回复删除
  10. ==
    别问我这个。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但察觉不可以了就别逞强。

    回复删除
  11. 是啊。。
    那也是我。。。
    不下心弄到多一个blog...
    但是那个没这么多东西咯。。。。。

    回复删除
  12. 妹,虽然我不知道你和你的家人发生什么事,
    但是,你要记得,当你需要诉苦的时候,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如果你是孤星,
    那我就是月亮。
    就算全部的星星都抛弃你,
    我还是会在你的身边,
    永远照亮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