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好自私。。。。

最近想了好多。。。
在想自己
是不是
有点自私

看到朋友吵架
自己会心痛
所以拼命
叫他们好回
而自己
好像都没想过
我是不是管太多了
我是不是
应该顾别人的感受
而不是
一味的为自己的心情着想

那天好像不该去学校
去了。。
早上朋友就问我
有没有去背叛另一个朋友
到处告诉别人
她喜欢的人是谁
那时我愣住了。。
但只是几秒
又反应过来了
朋友说相信我
不会去乱说的
我静静地
笑着地
看着她们
她们问我
为什么还能笑出来
我说没什么
过后她们又问我
同一个问题
我只是心想
既然说相信我了
为什么还要问
可是我回答
如果你们觉得有
那就有吧。。

过后有人进班了
我把头转去另一个
她们看不到的地方
那时我的眼睛里
布满了泪水
但嘴角还是笑着的
不屑的笑容
突然朋友叫了我
我一眨眼
眼泪就不见了
才慢慢的把头转去看着那个人

那天在礼堂
我都觉得好累
心很痛
笑容也很少
有的也是
好假的笑。。。

那天下课后
朋友告诉我
那件事
只是跟我开玩笑
我笑不出
而且心里的痛
减少了
取而代之是
愤怒
伤心
不解
很想大声告诉她
很好玩吗?!!!
我一点也觉得不好玩。。。

拿什么事跟我玩
我都接受
我唯一不接受的
就是这种所谓的玩笑
我一点也不想玩
我也玩不起!!!!!!
够了!!!!!!
受够了!!!!!!!
以后拜托别跟我开这种玩笑了。。。
谁都别!!!!!
拜托了!!!!!
我很累了。。。。


也想说对不起。。。
对你们说
只要你们有心学
我就有耐心教
可是一打球
我却把我说过的话
给忘记了
让你们很伤心
我。。。
最终还是忽略你们了。。。
自己真的很容易忽略人啊。。。。

6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是说很明白你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就算再好的朋友耶不要开太多的玩笑..
    毕竟伤害了朋友的心没有好处~

    回复删除
  2. 那天在學校
    發生什麽事了?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们都看不懂。。。
    唉。。。

    回复删除
  4. 年轻人,吾动气,笑得开,看得远,他人若是真无理,必会召集大报应,若您还是受不起,痛的只会是自己。
    =)

    回复删除
  5. 嗯。。。
    看开了。。
    说得对。。
    痛的只会是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