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冷漠~

这一刻开始的我
又会恢复成那个冷冷淡淡的我了
将一切不必在乎的人事物
都一并漠视
因为那些不值得的东西
我不需要!
什么诺言
其实都是虚有其表罢了
因为那些东西我统统都不需要
我会变成冷漠的人了
曾经伤害过我的
或者是我伤害过的
我都会选择忽略
甚至无视你们的存在
本来你们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多么困扰的一件事
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闪开吧!
不要那么碍眼的挡在我前面
我已不是之前的那个我了
想要来伤害我的人
最好不要来惹我
因为最终受伤害的会是你们
不会是我






这个夜晚,
我会睡得很舒适了...
因为已经没什么能让我动摇了
我恢复了...
我还是我!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