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累死人的一天~

今天上完课也就是2点多这样,
朋友突然说要去买拍marketing video的衣服,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拉上巴士了...
上到上面,才知道原来她们要搭巴士去praginmall买><
去到了那边,
就开始找找找,
那些衣服都不适合我的,
尤其是没有袖子的衣服,
因为人家我的手臂很大@@
我真的觉得很麻烦耶,
尤其是要我一直这样走走走,换换换...
我最讨厌就是一直拿衣服叫我换了==
一间走过一间,
好像整件praginmall都要给我们走完了啦!!!
心里一直祈祷最好不要给她们看到适合的,
一来是因为我都不穿那些衣的,
二来为了我的钱包着想啊~~
一件少少要30++的,
我买了的话,这个星期吃的钱就会这样溜走了...
结果走走走,
竟然走回第二间走过的,
再结果竟然给她们看到适合的!!!
OMG!!!
心里祈祷着最好没有4件,
这样我就可以不用买了><
唉~~
该说是我太衰还是太幸运呢?
竟然刚刚好有四件==
拿去try了,
大家都穿到刚刚好啊...
瞬间心里在滴泪也滴血/.\
一件35块!!!
完蛋了咯~~
剩下15块,
我要怎样度过接下来的3天啊?!!
悲哀~~
哭死吧T.T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
今天在试穿的时候,
我真的想剪boy cut!!!
因为不用穿这些衣==
逛街走过头发店的时候,
朋友说:你不是要剪头发啊?进去啦~
我是很想进啊,问题是我没有钱~~
再次觉得悲哀~~~
女人女人女人哭吧,不是罪T.T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