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减少思念的夜晚

阻止自己不去想你
拼命把自己埋在忙碌的生活中,
只有这样,
我的生活才能恢复正常...
虽然我知道这样也算是在逃避了...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去面对..
认认真真的面对...
傻孩子,到现在还放不下对方吗?
傻孩子,到现在还想着对方的一点一滴吗?
傻孩子,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回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如果勇敢一点,其实没有那么难...
但是真的很难啊~
突然写了一句,
是否应该再次给自己机会,给自己全新的开始...

而你去按赞了...
是不是代表你希望我放下了...
彻彻底底放下的那种...
可是我真的能办到吗...?
这个时候我很想你的一句:
相信你自己,你能的!
可是我知道,
不可能的了~
斌说的对,
你不是我的了...
还是其实从一开始就不属于我的...
有那么几秒,
脑袋突然闪过不该有的打算...
就是打算去接受另一个他...
让那个他来代替你,
但我知道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我不想也不甘心就这样放开你...
我接受不到他,
真的不能...
我不想让他代替你的位置...
我不要这样...
心很痛很痛...
因为脑袋里的记忆全都是关于你的...
所以我不能对他那样不公平...
只是他一直在给我压力...
我害怕了...
能不能...能不能...
你能不能来拉我一把...
为什么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会不在...







寂寞的夜晚,
又开始折磨我了...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