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学着放下~

该怎样去形容现在的心情...
忐忑,复杂...
这些都不重要了吧...
是时候去真正面对了...
已经不想再去逃避了...
虽然这样心真的会很痛...
可是不是已经逃避很久了吗...
再这样逃避下去,
连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了...


这几晚睡觉,
梦里再次出现的还是你...
半夜一直惊醒,
原来我还会为了你而流泪...
因为这样而睡不好,
导致我的头很痛很痛...
但是心里的痛还是那么的清晰...


我始终相信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因为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可能放不下不是那个人,
而是那段让我们怀念的回忆...
但那些仅仅是回忆,
不能在我们的人生里改变些什么...
他的离开造成了很大的悲痛...
但或许只有他的离开才能让我遇到更好的吧...


我想说的是,
我深爱的你,
该放下你了...
只有这样,
我才能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还有对不起,
说过会等你的,
但我知道不行了...
因为心痛到麻木了...
如果真的能放下,
或许对你我都好吧...
所以为了这样的理由,
我会努力放下的...
虽然我不能保证真的能...
但至少我肯去面对了...
还有你的事,
我会尽量不去在意,
不去管那么多了...
朋友说的对,
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是时候该清醒过来了...







在我岁月的年华里,
很庆幸,很感激有这样一个你能让我深爱着...
或许我们之间是无缘的...
但至少我深爱过你...
只是现在的我,
能做的唯一的事是,
放手让你走了...
永远的离开我的世界了...
再见了,
我爱的你~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