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终于有那么一天
公开对着你说谢谢你了!!
说之前为了不让你误会些什么,
所以提早告诉你我有话想说,
所以敬请期待你的wall有我写的东西,
但是不会吓死你的东西...
过后就公开说谢谢你了...
你竟然问我你有那么好吗?
呵呵~
这是当然的啊!
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虽然到最后我们都不能在一起,
但至少还能这样玩呢~
跟你这样聊着,
不懂为什么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呢~
以前的我,总是带着沉痛的心情跟你聊着,
现在的我,是带着愉快的心情跟你聊天的哦!=D
我不会期待你会喜欢上我,
但是我能这样公开谢谢你,
代表我放下了,至少心里不会痛了~
嘻嘻~~好高兴哦!!
就让我们这样继续下去吧~~
直到我和你的手是另一个人牵着的时候,
答应我,还是要那样幸福哦!
因为我永远都会这样默默祝福你的哦!
我们都要幸福的过每一天=)






孤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